close

每次完刮鬍子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指針指到12點之前起床了,好幾天甚至好幾個禮拜都沒有。

 

 

  所以今天在八點多自然醒然後決定再回去睡然後在十分鐘又醒了之後,我覺得可能是上天告訴我說李文豪你不能再睡了,所以我決定起來了,搖搖晃晃走去洗澡,洗完頭之後第二件事情是刮鬍子。我非常享受在洗澡的時候刮鬍子這件事情,對女人來說或許很難懂,但刮鬍子這件事情真的很奇妙,這很像是一種自己跟自己最私密的相處(當然還有另一件更私密的事),從塗刮鬍泡開始,然後拿刮鬍刀,順著你的臉龐,用你選擇最適當的角度與力道,去清除你臉上的雜毛,如果你不了解你自己,就會傷了你自己。所以說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男人才能把鬍子給剃的乾淨,you know?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早醒來了,可能從九月份開學之後就沒有那麼早醒過。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無論如何我都沒有辦法振作起來,你要說我墮落也好,或者只是說的輕一點只說我作息不正常也好,怎麼樣都好,我沒有要法認我已經墮落很久的意思。不過我也沒有抽菸也沒有酗酒也沒有吸大麻或是怎樣,只不過躺在床上無所事事眼睛不斷看著一集又一集的【Lost】與【冰與火之歌】,好像是圖用螢幕裡他們充實又緊湊卻又荒謬的人生,來填補自我現實的盈缺與匱乏。忘記是誰跟我說的,影集只會越看越空虛而已,真他媽的有道理。

 

 

  決定要開一個新的Blog的念頭其實在我腦子裏存在很久了,畢竟【傑米鹿】只能拿來談音樂,而偏偏的就如同各位所知道的一樣,我是一個多情又寂寞的人,我還有很多很多除了音樂之外的事情想要講,因此,我決定再開另外一個部落格,而這一次,我沒有想要很高調而是怎樣(雖然說該有的粉絲團還是要有),我決定要無所不談,談越露骨越血腥越火辣越好,但其實我只是想要看自己能夠誠實到什麼地步而已。可能的話我希望我能談到【明日花】啦,劈腿啦,買醉啦,吐啦,新妹啦,balabala怎麼樣都好。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寫東西了,真的。

 

 

所以如你們所見,我開了這一個部落格,算是我重新振作起來的一部分。謝謝大家。


 

2011.11斑筆@wordaddiction

 

 

你讀了我的自白,我都掏心剖肺了,所以你要給我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鬍子 傑米鹿
    全站熱搜

    W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