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2-03-19 下午11.30.48  

 

  我睡不著的時候會幹嘛?其實我失眠的時候做的事情,一點都不文青,真的,一點也不。我如果睡不著通常會幹的事情,就是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然後到一杯牛奶拿一包小魚花生乾(一小包那種),然後回房間打開電腦,然後打一場2K12NBA(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明明就是好像會更睡不著的事情,但我就是會這樣子做),我今天一如往常的睡不太著,然後我一樣進行那套我彷彿儀式性的東西。但今天卻有點不一樣。

 

  我打開冰箱,把五盎司家庭號的牛奶拿出來放在流理台上準備倒牛奶的時候。我扭開還沒旋轉過的瓶蓋,撕掉用來保鮮的塑膠膜,而就在那乳香撲鼻而來之際,怪異的事情就發生了,怪異的想法突然就這樣鑽到我的腦裡面。我突然覺得人類是個很不知廉恥的動物,竟然可以這樣子大剌剌的喝別的動物的奶水,而且還可以發明這種近乎荒謬150盎司的大小耶,這種大小如果裡面裝的是人奶的話你看會多噁心。這麼多母體苦心用愛、用身體、用時間孕育出充滿營養價值,本來是上天設計給母親去孕育新生命的液體的東西,人類竟然可以用盡各種方法、科技,去蒐集這些母乳,最後注入在這種荒謬的大小還用一個溫情到不行的名字,家庭號,然後再放上一堆陽光到近乎噁心的笑容跟藍天綠地的包裝賣給你(而且把牛拍的很開心的樣子),這樣子突然想起來,這真是世界上在荒謬不過的事情了(而且每天都不斷在發生)。

 

 

  不知道人是不是世界上唯一會喝別種動物的奶水的生物,如果把人奶拿去給貓咪、狗,或者任何一種其他的生物,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不舒服或者噁心,我自己來說是有一點,就是有點奇怪、不對盤,好像人奶應該是設計給人奶喝的,就像人的衣服不能拿去給牛穿一樣,好像把錯誤的藥品放進錯誤的物種上一樣,有種嚴重的違合感,那為什麼人類就可以正直的喝各種乳品喝的很自然呢?把羊奶拿去給牛喝,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嗎?

 

 

  這麼說來,不知道貓是怎麼想的,貓喝牛奶到底是天性,還是人類幫貓養成的劣根子?

 

 

 

 

 

 

 

如果你也開始覺得人會喝牛奶很奇怪,那你要給我一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牛奶 人類
    全站熱搜

    W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